Jan red

.













1999年 Levi's 在歐洲推出了一系列全新設計的牛仔褲 Levi's Red

那年我剛好18歲

其中一款 也是第一款 1st standard 用501為基礎做改良

我的最愛 也是我第一次想買的牛仔褲

發售的時候因為西門町的蠢店員所以錯過了

之後斷斷續續都會看到不合的尺寸出現
找了5年才找到剛好的尺寸 32/34

入手之後其它所有牛仔褲都裝箱 只有它能出現在我身上
常見到我的人應該都會看見我穿著這件

但現在它快不行了

刷色已經到達最完美的狀況 再穿就開始慢慢變弱了 呼


第一次真的很奇妙
第一次上學總是記的非常清楚
第一次交的女朋友偶噁還是會想起

這第一次的牛仔褲也是讓我依依不捨啊


(這篇文章純粹為了記念它所寫的)




這位人兄(日本人)是我看過穿它穿的最不像它但也是最有型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