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
東西掉到馬桶裡 多少都有這種經驗
那 你會怎麼做?
把它沖下呢
還是撿起來

撿起來你會繼續用嗎?

那 如果又加了一些料呢?

我掉過三次
三次掉的東西都是要進嘴裡的

第一次是牙刷
我直接把它給沖下去了
但這是個愚蠢的行為 它卡住了 它就剛好卡在轉彎的地方




















第二次是漱口水
是我大學室友弄下去 他還想偷偷的給我放回去

今天是第三次
牙線

大家都知我是個有 潔癖 的人
在研究室用滑鼠還會拿一張衛生紙包著的男人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記得小時候 我是不穿鞋也不洗澡的
洗澡都要老爸老媽拖著我進浴室
不誇張 通常要在浴室門口拉拉扯扯個十幾分鐘
(現在想起來不就是洗個澡麻)


習慣是一種很奇特的東西
從斷腳包石膏開始 因為太不方便了 我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
坐在地上穿鞋 沒換床單 沒拖地...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也沒什麼啊,錯,對一個有潔癖的人來說這是很大的突破)
而且也就慢慢覺的好像也沒什麼了

所以這次我把牙線給撿起來了
可能是怕卡住
而且也沒加料吧

不過再怎樣我也不可能拿來用的




我一直覺得我會感冒的原因 是我剪短頭髮的第一個冬天
不習慣耳朵上沒頭髮才冷到
但寫完想到可能是斷腳改變了我的體質和衛生習慣才病的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不過我到覺得你就是之前太有潔癖
身體才會沒有抵抗力!
一點點怎樣身體就不行。

齁 你是溫室的花朵喔

這ㄇ有潔癖
今年是要怎麼去海外當替代役阿!卻~
等一下被退貨。

x said...

今年還沒抽哩

而且你沒看過其它的替代役男
我己經算是身強體壯的了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認定你會中了....哈哈。

反正偶而髒一點沒差啦
身體才會有抵抗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