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X

















不跑不知身體老

今天突然想來個路跑
我家附近有風力發電用的大風扇
想說那邊夕陽應該不錯
到那剛好是國軍標準體能的三千公尺

我老媽又報說我老爸在那
跑去剛好可以給我爸載回來
就牽著我家的狗(小黑)跑出去
















尷尬的來了
路跑一點都不優
五點多剛好下班時間
一路上都是車
一直吸灰塵

更尷尬的是
跑到那才發現我老爸不在那(我媽報錯地方)
一個很喘的男人(沒帶到水)
一隻很喘的小狗(很想喝水)
對看了一眼想到回去還有三公里

再美的夕陽都想大叫XXX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唷!
你又再搞笑了唷~哈哈哈~~
小黑好可憐唷!